適合什麼樣的隆乳方式關乎想要什麼樣的胸型

建議可以準備一些照片在和醫師諮詢時討論

螢幕快照 2017-08-06 下午10.36.09.png

以上為王君瑜醫師水滴隆乳真實案例

更多介紹請點以下連結

http://www.niceclinic.com.tw/blog/12/BRAU=page1.html

 

以我的經驗來說

大部分患者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想要自然、美的不落痕跡

換句話說就是希望能有料但是兼顧手感柔軟度

螢幕快照 2017-08-06 下午10.06.50.png

(感謝Cherry 提供的照片、她非常了解自己的需求、也因而對術後的樣子非常滿意

Cherry本身是一位非常美麗又專業的新娘秘書、兩個孩子的媽身材維持的非常好、

唯有哺乳後的胸部萎縮是她一直以來的小遺憾

當初來諮詢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先生陪她一起來非常支持也尊重她

她告訴我想要的感覺(深邃的乳溝以及自然柔軟的美胸)其他就交給我了

做完手術大概3-6個月後她的不論穿上任何喜歡的禮服都能盡情釋放美麗的曲線

Cherry都會不吝嗇的跟朋友或新娘們分享她的經驗、自然軟嫩的感覺更是讓大家稱讚連連

 

在門診諮詢時、我會希望患者有自己的想法、日常大部分的衣著是如何

我們有一套模擬胸型可以讓患者先體驗做完的比例

滿意度高達9成

建議諮詢時可以穿比較合身的T恤來試穿我們的模擬胸型

或是請患者先去購買希望達到罩杯尺寸的內衣帶來試穿給醫師看

在坊間也有流傳一套方式、就是我們用米塞到絲襪中然後放在胸部、

米粒的重量幾乎就等於想做的果凍CC數

這個大家可以在家裡試試看(在國外稱這個方式叫做rice sizer)

是多大的罩杯都可以嗎?

罩杯、其實是要看患者本身的條件

所謂的條件包括患者的身高體重、比例、胸腰臀比例、

胸部的部分還包括胸廓的形狀(桶狀胸、雞胸、漏斗胸)

胸部原來的軟組織覆蓋力(原本A或B)

我都會跟患者說就想像我們在棉被裡放一個小凳子、薄被小凳子的邊緣會比較明顯

厚被的覆蓋小凳子就會看不出來

(所以原來就比較大的胸部B-C以上基本上隆乳可以一次大2-3個罩杯都不是問題)

最近也有很多患者拿國外的IG照片來諮詢

以往一般都是希望豐胸不要被別人識破

不過最近也遇到不少有特殊需求的

比如希望有邊緣感的歐美風或是希望大得誇張的也是大有人在

動輒放入600-700cc的果凍、

老外的體型胸廓其實好東方纖細骨感不同

另外亞洲人肌膚偏緻密(也就是較緊)不容易撐鬆 

放入大size會很硬挺不自然

若是真的要放、一次以擴張200cc為限慢慢撐大才會柔軟漂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君君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